你还好有我陪着

谢谢大家都还爱着他们

大半夜的没睡着在b站翻各种楼诚视频,收藏夹里的和推荐到首页的,有一直关注的太太也有第一次看见的太太,加上各种各样的初心或者衍生又或者生生世世的他们,一时之间特别感动。

我一直是个小透明,虽然无数次暗暗想过自己也来搞一搞楼诚或者衍生,可是我自知无法描绘出哪怕万分之一他们的美好,所以感恩每一位用深爱和勇气产出的太太,感恩写下的他们的你们!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就连今年也才刚刚经历了不好的事情,圈子在慢慢冷,订阅的tag里也不怎么刷得出更新,偶尔也好丧,可是看到有新的血液出现,又特别开心。我希望永远有人爱他们,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在这里,从开始到无穷尽,一起养老。

我永远忘不了清和太太那句:在无数时间,无数宇宙中,我们之间拥有属于爱情的每一场邂逅与重逢。所以,从蔺靖到楼诚到谭赵凌李贺陈庄季…以及一切衍生,我每每看到仿佛串联出一个世界的他们,我都无比想哭,想象着平行世界里,谭大鳄和院座的精诚合作、赵医生和小树在骨科以及胸外妙手仁心、季三哥带着小卷毛在刑警队兢兢业业…就觉得真好啊,他们可真好!如果再加上联系到祖祖辈辈,有那两位此身许国许卿的长辈,真的何其有幸,人间一遭识得他们呀!

几乎是从现在就盼着楼诚春晚了,几乎是每一天都在为楼诚以及衍生真情实感,也几乎每一次都在收获信仰收获力量收获温暖!

圈子赖着赖着就成了习惯,人爱着爱着就成了挚爱和陪伴,感恩一路走来不离不弃的大家,是万语千言也不足以表达的感恩!来日还有很久,我们一路同行吧!

温柔人间,有楼诚有你们,真好啊!💗💗💗


评论(4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