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有我陪着

我来履行〈番茄同台〉flag啦

虽然番茄没有同台呀

但是不管同不同台

东凯永远是东凯

他们永远值得倾心喜欢

所以〈抽妹纸为你拍写真〉还是要履行的呀

这或许是我能够做到的对两位先生给予我的所有美好的回报方式

@关于东凯的一切 @Aliceaaa_  @棉花糖不软 这三位姑娘,私信我吧!

可能之后会经常性地做这个活动吧!所以没有抽到的小伙伴我们来日方长呀!

我之前也说过,我剪辑不行不会绘画码文也不行,唯一会做的也就是这个了,希望能够把这个做好也让它成为这个圈子里一个新的表达爱意的方式。

再次,谢谢靳东先生和王凯先生两位全世界最好的人,也谢谢深爱他们的大家。

另外,第一位约的姑娘 @Kidrauhl ,我们见面啦,拍的照片也快要修完了。是很好很可爱的人呀!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