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有我陪着

走过路过看一看呀

占tag致歉!

入楼诚快要一年啦,有幸读到每一位太太的好的作品,有幸看到每一位太太的好的绘图和视频,有幸认识大家,一路走到现在,我言语贫乏也表达不出哪怕万分之一的感恩!

快要年底啦,有太太出了台历也有公司准备的春晚,今年还蹲到了《三十年》,买到了楼诚手机壳,超级开心!

我也不会做什么,写文剪辑画图一样都不行,但是也想为小伙伴们做点什么来表达心意!

唯一学了并且自觉还可以的就是人像写真摄影啦!

因为地域原因,所以暂时还只能约一位杭州的小伙伴,为你拍一套写真,不收取任何费用!时间不出意外可以圣诞节!

主题风格目前还没有特别明确!我们可以沟通商量!

修15张以上,底片都给你!

没有别的目的,就是约饭交朋友一起嗑楼诚!

但是有一个要求:喜欢楼诚也喜欢两位演员哥哥,不是任何一个人的黑!

希望有小姐姐(小哥哥也行但是估计没有叭)来找我呀!直接私信我就好啦!

最后,表白所有还在坑里的楼诚女孩!以后也要一直一起好好的呀!


评论(24)

热度(18)